close

我最近在玩的遊戲是「跑跑卡丁車」

讓我認識這個遊戲的主要原因是我同學跟我講的

要不然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跑跑卡丁車勒==|||  ㄎㄎ

不過我覺得這款遊戲還不錯...

一開始玩...我還迷迷糊糊

所以每次一開始的時候都撞來撞去的

即使是直路我都一樣==(那時是新手)

然後帳號剛開始是別人在用

後來才給我   算是二手帳號....

不過現在好多了

至少不會在像以前那

有時候也可以跑第一名

也很少會最後一名啦

不過也是會有~~

總之現在變得比較強一點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たつひ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