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下午去潭子的一家店吃東西...

在去的路上  天色已經有一點昏暗而且有一大片的烏雲..

大家一聽到烏雲是不是都聯想到會下雨了呢?

沒錯!

就在我們快結帳的時候

突然聽到水落下來的聲音

嘩啦嘩啦~~~

這時我們就知道一定是「下雨了」 錯不了..

怎麼辦  車子都停在離店面有點距離..

所以我爸就付帳後

馬上衝到停車的地方

好讓我們上車

結果  不但在等車的同時

雨沒變小 反而還變的越來越大

就似一個蓮蓬頭往馬路灑一樣

非常的大~~~聲音也很大聲

連在那裡的顧客還是員工都說這雨怎麼這麼大呀!?

大家都紛紛穿上雨衣、拿起雨傘

穿的穿、拿的拿

好不讓自己給淋濕了...

不過終於等到車子來了...

可以先鬆口氣了

但問題又出在於說  怎樣才能上車

雨又那麼的大  怎不能站在那裡等雨停呀!

所以呢  只好用下雨的最後絕招!

就是直接衝上去嘛^^

也先不管雨多麼大

先能上到車再說  因為大家也不想站在那裡苦等

像罰站似的...

輪到我衝時

我一衝過去

哇!雨真的好大~

你能想像嗎?

我衝過去時就像在洗澡一樣

蓮蓬頭直衝我的身體

好不容易進到車內

真的淋成落湯雞了啦!!

我媽還說整個都濕掉了..

所以我們要做善後的工作

就是拿衛生紙擦呀

真是煩死人了!

總歸一句

我最討厭下雨天了..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たつひ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