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今天的晚餐時間終於到了~  肚子也不知不覺怪了起來@@呵呵...

我想可能是胃酸過多..所以肚子才覺得怪怪的  不過畢竟我也不是醫生啊!對吧?!我只能憑空猜想霸了

說真的也真想來外面找些吃的  嘿嘿~~  結果後來果真如此我爸就主動帶我們一起出去吃東西

後來因為我和我弟都非常喜歡吃「寿司」 我們就向我爸吵

就像這樣子的對話↓

我弟:「爸爸,我看我們今晚還是去吃爭鮮の寿司好了~因為我覺得那家很好吃耶!可以嗎?」(因為這附近我只知爭鮮而已..因為算是比較有人氣的啦!)

我:「ㄟ  好耶~剛好很久沒去吃了  去吃看看吧!」

我爸:「你們真的要去吃那個喔..可是我覺得『老船長』也不錯ㄟ!是同事介紹給我的~他說也不錯吃..」

後來我爸就開到店名叫"老船長"的店門口..結果一看才3個人耶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3人沒錯!)

我:「怎麼才這麼少人而已!?我覺得看樣子應該不是那麼好吃..因為店裡很少人..大家都覺得這家不好吃!」

(嘿嘿~其實我是不知道這家有多好吃啦!只是我為了要吃寿司,所以就故意說那樣~^^)

我弟:「對呀!都這麼少人..而且我也覺得不好!還是去那家好了..」(我是不知道我弟是怎麼想的啦!呵呵~~)

我爸:「會嗎?可是我覺得這家不錯ㄟ..我就有跟我同事來過了!都不錯吃呀!」

我弟:「可是我和我哥都說這家不好..還是去那家好了呀!」(我爸就停頓了一會兒**) 

我:「嗯~也好!」(ㄏㄧ  ㄏㄧ)

我爸:「那好吧!但是我知道那邊有一家也是日本料理的喔!還是來吃那家?」

我爸就開到他說的那家去~頓時乍看下..是比原本那家大也好了許多~也更豪華了一點沒錯..

我爸:「這家比那家還好喔!還是來吃這家?!」

我:「可是又看起來很貴耶..」(同樣是日本料理啦..我是覺得兩家都行~可是這家很貴耶!而我爸平常都是說要省錢,結果今天竟然帶我們去吃貴的!?且又只有三人..吃的完這麼多嗎?)

我弟:「去吃那家比較好啦!」(而我弟應該不是為了省錢這個原因,我看八成是要去吃那家吧!)

我爸:「是喔!うん~~~~」(也頓時停了一下**)

 

不過這次可就沒輒了..因為我們剛好都有理由說這家怎樣的而那家又怎樣的..嘿嘿^^

所以我們終究還是去"爭鮮"吃啦!!

最後我們三人家起來總共吃了27盤

我還覺得這沒什麼!

因為我們之前還有過一次是吃了30盤的勒!!

兩次總共都花了將近1000元耶!

~~~這才算是真正的"寿司"大餐呀~~~

爭鮮.png  ←我們去的那家店的店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たつひ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