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可怕呀!@@

就是這樣:

今天下午接近晚上的時候

有一位同學用即時通

跟我說  你有沒有msn?

然後我就想說反正我有啊!

我就跟他說  我有msn...

他就說那加我好了...

然後我跟我阿姨說  有同學想要加我msn

可以先登出你滴msn嗎?

我阿姨就說好吧~先登出好了

之後我就登出我阿姨的msn後

我再登我的msn

去加完我同學的msn後

他就先叫我   我就用msn跟他聊了一下

後來  我阿姨說我的msn可以先登出了

因為一方面是他的電腦  另一方面是他都習慣24H都掛著..

我跟我阿姨說在聊一下子就好了...

我阿姨就說快一點  他要登了

後來我跟我的同學說→  電腦是我阿姨的  我不能用msn了  因為他要登他的msn了

他就說→挖勒

然後接著說:「x」髒話!

我阿姨一聽到他說髒話

非常生氣的衝去罵他

即使才剛起床  眼睛澀澀的也不管了...

我阿姨也是一樣用髒話回罵他:「x」

他原本以為是我說的  他就說→ 沒想到你也會罵髒話呀

後來我阿姨又很生氣的寫了這句→小孩子在罵什麼髒話!

最後又接了這句→電腦是我的不是小紘的!(小紘是我自己編的)

他就不敢在回了...

我阿姨看他都沒回了   粉生氣地登出了msn

返回登他的msn~

我阿姨說  既然他罵髒話  我也一樣跟他回!

他也跟我說→你用即時跟他說  我生氣的原因是他罵髒話! 

所以我就用即時跟他講說

他就不再罵髒話了  反而說嗯  這一字

跟他聊了一會兒  他就主動說↓

 幫我跟你阿姨說道歉一下

我想說是在道歉嘛  我就回他→嗯

之後我去跟我阿姨轉告這句一下

我阿姨就說  我是在氣他罵髒話...

最後才結局了這一場驚魂記...

呼呼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たつひ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