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!!

小ハム竟敢咬我手!!!

真是氣死人了@@

我雖然知道這隻小ハム

第2次生的脾氣很暴躁

比起之前生第一胎  還要更兇殘一些

但是有必要要咬?

那我先描述事情的經過  大約是這樣的...

今天早上接近中午時

我想讓他們玩滾球順便運動一下(這樣才是好主人嘛  嘿嘿^^)

大部分如果沒用"秘密武器"的話 他們幾乎是不進去的  除非看他們心情好壞啦..

而我現在要來講講所謂的"秘密武器"是什麼   就是他們如果永遠不碰這項東西的話  就不可能活下去了~~~

所以我就用秘密武器瑕他  好不容易他的頭已經伸進滾輪了(他可能也在想→人家就在探索氣味 看有沒有危險  不要一直趕我啦!!呵~)

可是就在此時  可怕滴事情  發生了!

突然我覺得我的手怪怪的

相隔不到1秒鐘  甚至連半秒鐘都不到勒!

就類似兩根牙齒正在摩擦我的手一樣  我的手就趕快抽走  要不然想讓他繼續摩呀~~可能在下去就流血了@@而且還要打"破傷風"針勒...

然後我就看到小ハム爬到籠子上方的角咬我!  沒想到在籠子的上方也會被這隻可惡的ハム咬  他又不是monkey或馬戲團裡的表演  

還爬那麼高  莫名奇妙、想不通耶~ 

不過幸好有鐵杆堵住 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!(因為我的手是靠著鐵杆的)

也因為我受到驚嚇的緣故  飼料桶裡的飼料有一部分撒下來了..呵呵...呵.

還真麻煩又要用吸塵器來吸  不過這也是唯一最快的方法之一  不然就要用手撿  會累死人..

到最後終於用乾淨了  但既然已經拿了吸塵器了  還是把房間一起給清乾淨吧~~~

之後整理好了後  我就去打她的屁股一下  教訓教訓!!誰叫她咬我手呀!

也剛好地板也乾淨了 那他就可以開始滾了~

幸好咬到的地方都沒怎樣  那是最好的啦!呵~~

啊糟糕 我忘了講「他」指的是誰  當然就是胖ハム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たつひ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